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海大航海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内务大比武
2022-05-11

       为培养学生优良的生活作风和吃苦耐劳的品质,锻炼学生内务整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半军事化管理水平,5月6日,海大航海学院举行半军事化管理内务大比武。

       内务比武分为宿舍内务评比和叠被子比赛两大项,由航海大队队长张磊、政委吕世鑫、指导老师于大卫以及航海大队管理教官陈雨童、宁腾、高爱瑶、李先超统一考核打分。

       宿舍内务评比主要从地面卫生、床铺整理、物品摆放等方面进行考核打分;叠被子比赛每班派出两名选手,规定时间内叠好被子,并由考核组打分,根据两项考核总分进行班级排名。最终,21级轮机工程技术二班、21级轮机工程技术一班、21级航海技术一班分别获得内务大比武前三名。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内务比武不仅是对半军事化管理水平的检验,更是学生精神风貌的展示。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各项活动,强化学生良好习惯养成,努力培养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航海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