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海大航海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圆满收官
2022-06-01

        5月28日,海大航海学院举办“抗疫之心,与影同行”主题观影活动,以观看抗疫主题电影为主,宣传抗疫小知识为辅,丰富校园生活,传递抗疫小知识,传播正能量,疏导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所产生的心理压力,调整心态,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快点来上课啦!

        第一个环节是宣传防疫小知识,校心协宣传部干事邱继霖从疫情防控小知识、疫情防控下的心理建议和解封后如何保持心理健康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穿过寒冬拥抱你!


        接下来是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个人在疫情封校期间所遇到的烦恼、产生的困惑等提出问题,讲解员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在互动中打开了心结、调整了情绪。


        电影情节十分感人,同学们也深有感触。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感受与心得,缓解心理压力,传播温暖,体会集体的力量。




        最后,心协人员拿出横幅、签字笔,同学们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的文字,祈祷疫情早日过去,恢复往日快乐自由的校园生活。


        此次观影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