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海大航海学院】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第十八届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2022-06-10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6月7日,海大航海学院学生会在通远楼443教室举行第十八届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学生会秘书长石鑫琪主持聘任仪式。航海大队政委吕世鑫老师对同学们前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加强交流、通力合作,共同将海大航海学院学生会建设好,发挥学生会的作用,使学生会成为引领和凝聚全体同学的火炬和堡垒。随后,吕老师依次为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

主席团学生干部合影

组织部学生干部合影

秘书处学生干部合影

综合事务部学生干部合影

生活服务部学生干部合影

学习宣传部学生干部合影

文体活动部学生干部合影

        随后,吕老师悉心听取了学生干部对各自所分管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同学们一起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相互配合,取长补短,不断优化学生会团队建设,更好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的学生干部聘任将为学生会带来新气象、新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新的征程上,海大航海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互学互鉴中共同成长,在追求卓越中砥砺前行,勇敢逐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