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聆听心声 暖心连线——海大航海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2-06-17

       6月15日,海大航海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英杰、航海大队队长张磊、政委吕世鑫、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于大卫、邹涵、王洁、2020级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孙英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发表意见。

       孙英杰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大三实习、劳动时长、证书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他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做好自身防护,虚心学习,提升技能,积极参加证书培训,充分利用学院优质资源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张磊队长向同学们解读了下学期宿舍调整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半军事管理的计划进行了梳理,他表示,半军事化管理管理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优秀航海人才的重要途径,座谈会不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唯一途径,希望大家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学院会为大家解决问题答疑解惑。

       其余与会教师也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暑假将临,希望同学们离校后牢记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防护,同时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了解社会,不放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座谈会内容带回到班级和宿舍,让每一位同学知晓,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