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海大航海学院】爱护环境 保护公物
2022-07-01

为了培养学生具有爱护公物的道德品质,强化学生的文明意识,树立校园文明风尚,7月1号,海大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爱护公物主题班会活动。

在各位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和班委的齐心努力下,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小组间的热烈讨论、声情并茂的散文朗诵,有趣的小品表演、爱班爱校园小组签名等。通过多种形式揭发身边所存在的各种破坏公物的不良行为,强调保护公物的重要性,落实保护公物、爱护校园的具体措施,最后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提高自我修养、爱护公共设施,做一名有素质的大学生。班会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同学们深受感染。最后在班会结束前同学们对班里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和对坏掉的公共设施进行排查,重点对公共用品上的顽垢污迹进行擦拭清除以及班里损坏的桌椅进行了统计保修。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学生从心灵上引起共鸣,深化爱护公物、把学校当家的意识。培养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提高自己的文明修养,做一个爱护公物、保护校园的好学生,为共建文明校风、共创和谐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