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海大航海学院】“花草树木要爱护,碧水蓝天少污染”
2022-11-28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引领学生热爱劳动、积极参与劳动,营造良好的劳动育人氛围,海大航海学院于11月28日开展了“花草树木要爱护,碧水蓝天少污染”的活动。  

学生们有序分工,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树枝上悬挂的坠物、装运垃圾等,校园整个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积极宣传、呼吁同学们爱护环境,切勿乱丟垃圾,美好的环境需要付诸行动去保护。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把勤劳、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活动是载体,行动是体现,目的在养成。打扫校园卫生不仅创造了良好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大数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学生团结合作意识。我院将继续重视劳动教育,发挥劳动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为培养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奋斗。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如何保护环境是我们都应该思考的问题。个人的力量虽然不够,但如果人人都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把保护环境作为自己的职责。所以我要说:“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