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海大航海学院】珍惜校园环境卫生 共创美丽校园
2022-11-03

海大航海学院于2022年11月3日开展了“青翠绿愿永久,蓝天白云乐悠悠”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到,当每天行走在环境干净的校园里,看到那干净的地面,干净的楼道,走进宽敞干净的教室里时,我们心中会有一种油然而生愉悦的心情校园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成长,学校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的伙伴、我们的朋友,这里的一切都见证着我们成长的历程。

我们在这儿学习,在这儿生活。优美的环境,能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关爱;优美的环境,能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能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能让我们宽容谦让,学会做人。作家说:环境是心灵的港湾,画家说:环境是灵感的源泉,军事家说:环境是制胜的法宝,教育家说:环境是塑造人的摇篮,学生则说:环境是保证我们学习的必要条件。

我们的校园环境卫生理应由我们爱护,大家也都知道环境对于我们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是这个校园的主人,都有维护校园环境的义务与责任。爱护校园环境,我们究竟应该怎么做呢?作为海大学子我们都应复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平时我们每天都会组织同学们打扫卫生,不乱扔垃圾,平时我院也会督促学生节约水源。我想我们的校园一定会在我们用心的呵护下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