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海大航海学院】珍惜校园资源 共创和谐校园活动
2022-12-05

海大航海学院于12月5日开展了“一点一滴我做起,一花一草我珍惜”的珍爱校园活动。绿色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明环境里。近年来相应“创建卫生城市”的号召,海大航海学院环境也正在发生着全面的变化,校园环境建设是我们必须直面的问题,校园绿化程度直接作用于我们的生活环境,决定着校园生活的几色彩同时,绿色校园不只是环境绿化与垃圾处理问题,其涵义应更广更深,指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比如,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积极进取的班级精神风貌等。

为保护环境共建绿色校园,我院号召组织大家打扫校园环境,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和管理,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勤俭节约,节约校园内的各种资源,随手关好水龙头和电灯电扇,节约每度电,节约每滴水师生和谐,同学之间友好相处,语言文明,行为规范一切都以更高的目标束缚要求自己,将自己培养为有文明素质

创建绿色校园,不仅只是要有优美的硬件环境,更应该提高我们自身的修养和素质,这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人人都是护绿天使,我们要用绿色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我们更应该保护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