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海大航海学生收看世界航商大会
2022-11-16

    第二届世界航商大会15日开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行业组织及企业参加。以“凝聚合力 共创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深入探讨全球经贸大变局下航运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共同推动构建全球航运新生态。


海大航海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线上收看了此次大会内容,重点观看了“面向新时代的国际航运人才培养”、“冬季船舶安全操作”以及“电喷柴油机”等讲座, 各位企业专家针对中国船员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与前景预测,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国船员规模走势、船员结构、船员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验,为同学们指明了以后工作晋升的方向及将来的奋斗目标,帮助同学们对船员职业做了全面的规划。他们表示,只要同学们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将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


通过企业专家的指导分析,同学们对航运事业未来发展有了较强的认同感和更为生动直观地了解。帮助同学们了解海上工作的情况,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稳定专业思想。乘风破浪赴深蓝,航运强国有你我,助力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