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发扬海大优良传统 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海大航海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10

发扬海大优良传统 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海大航海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二○二二年海大学院在职业学院党委和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克服困难,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专业建设和双创工作取得突破性业绩,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工程成效显著;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不懈,平安校园建设取得良好成绩;招生就业和培训工作克服疫情影响,社会船员培训平稳有序,毕业生完成实习顺利入职。

2023年2月9日下午,海大航海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马永涛、海大航海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刘宝刚院长做了题为“发扬海大优良传统  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对2023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安排。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支部书记张东海主持会议
图片

副院长李静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在坚持和发展已有成果和业绩的基础上,海大航海学院围绕重点工作和考核任务,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做好:优化师德师风建设内涵,在全体教职工中牢固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理念;在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职工能力提升等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在课堂课程改革、国际交流等工作上有所突破,取得理想效果;面对严峻的船员培训形势,加大培育、开发生源市场占有率举措,减少培训量下行带来的冲击

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将践行“心无旁骛、术业专攻、言传身教、立德树人、创新超越、敢为人先、扬帆乘风、行稳致远”的海大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图片

刘宝刚院长做工作报告


马永涛委员做总结讲话,他向一年来海大航海学院克服困难,团结拼搏取得的优良成绩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海大学院发展做出无私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马委员强调,新的一年,海大航海学院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做职业教育的合格工作者,做学生成长的安全守护人,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开创海大航海学院发展新的辉煌。

图片

马永涛委员讲话


二〇二二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学工办、培训部、航海教研室、申办科

二、先进个人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洁       

             师德师风标兵:于龙军、乔中庆      

             优秀教师:裴媛媛、于良波、李雅、杨丽、王卫东、初卉               

             优秀班主任:高飞、苑忠文、宋豪杰、邹明刚      

             优秀辅导员:于大卫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孙英杰、李浩、张璐       

             创新创业先进个人:马连良       

             先进工作者:邹剑英、于炳华、李恺、辛晓辉、刘建、丛莉佳       

             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王磊、刘雪峰、孙明玉、王洪升

三、院长特别奖    魏国梁、高雅雯、张淑杰

图片

总结表彰大会前一天,海大航海学院召开了中层管理人员述职会。各部门负责人和中层管理人员查摆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和各部门思路进行了交流,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