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教育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议
2023-04-07

   根据学院4月4日召开的2023年双选会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会相关要求,教育学院于4月6日召开全体专业群主、专业带头人及校企办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院的相关精神,并做好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会上,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敬旭就学院4月底即将召开的双选会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校企办王若男老师对双选会的具体安排、访问企业的数量及相关要求、就业工作节点等与各专业进行了具体对接。校企办盛婧老师对即将到来的21级实习单位企业认证及20级专升本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何敬旭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也希望各专业应以此为契机,与企业有更深层次交流,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深化校企全方位合作。

Copyright © 2018 基础课教学部   办公室电话:0631-5711973   招生电话:0631-5701068 就业电话:0631-570106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聚知楼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