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广东碧桂园现代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
2023-11-24

    11月23日,教育学院院长张运华、副院长何敬旭带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负责人王若男、校企办负责人盛婧走访了广东碧桂园现代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推进“订单班”合作事宜,并受到广东碧桂园现代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唐敏的热情接待。

唐敏首先带领教育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分公司栖凤台物业服务中心的各项物业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对相关的服务设备、服务管理规定以及流程等做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敏详细介绍了广东碧桂园现代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情况,服务体系、产业布局以及发展前景,特别对于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也对在分公司实习学生的能力予以肯定。

    张运华对企业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呈现出的现代物业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流程化表示认可。同时,希望以“订单班”合作为契机,企业可以参与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在实习、就业、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Copyright © 2018 基础课教学部   办公室电话:0631-5711973   招生电话:0631-5701068 就业电话:0631-570106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聚知楼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