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专科升本科工作培训会议
2023-12-18

教育学院于20241218日中午在师正楼422召开了2024年专科升本科工作培训会,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何敬旭、陈琛、刘晓佳,学工办辅导员、教学办工作人员、校企办工作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21级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上校企办全面解读了《威海职业学院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鲁教学函〔202326号)》《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政策明白纸》《教育学院专升本综合素质测评方案》等相关文件,并结合《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科升本科工作方案》布置了相关工作任务,要求相关部门依据《教育学院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工作配档》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会上,副院长何敬旭强调了专升本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迅速组织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切实落实好政策的宣讲工作指出要确保对2024届所有毕业生将所有专升本文件精神传达到位,2021级全体学生都要签署《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政策明白纸》,将政策解读到位,做到学生对政策100%知晓要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此次资格评定对校荐生、建档立卡学生的数据上报要做到精确统计,无遗漏。同时,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并且避免舆情发生

  

教学办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相关内容及处理条例。副院长陈琛对学生学籍、学业成绩的审核及诚信考试教育和考风考纪进行了强调。

  

 

Copyright © 2018 基础课教学部   办公室电话:0631-5711973   招生电话:0631-5701068 就业电话:0631-570106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聚知楼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