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凯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来校宣讲招聘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44日,机电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威海凯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面向工业机器人技术和数控技术专业订单班学生开展企业宣讲,并进行校园招聘活动。

专业带头人孔德芳老师主持


总经理李艳伟致辞

 

人力资源部胡勇部长企业宣讲

 

技术部副部长张天俊作就业培训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自2021年与凯博医疗器械合作成立“机电技术创新应用”工匠班以来,工匠班导师和企业技术人员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以企业真实设备为素材,开展非标自动化设计相关技能的教学与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凯博医疗器械公司绝大多数岗位为技术岗,企业为学生职业规划清晰,从车间一线安装调试员到设计工程师最快一年左右,对学生吸引力较大。目前工匠班2020级同学已有8名在凯博签约就业,机电学院在该企业就业总人数达16名,都已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