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4月21日,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丛迎九带领机电学院副院长谭建正、自动化群群主王芹、校企合作办负责人、技术团队成员等一行9人到访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先后同该公司工程部技术人员及企业人力资源人员洽谈技术服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同该公司工程部技术人员的洽谈中,双方就目前长期困扰公司的技术难题进行了逐一探讨。机电学院相关老师将根据企业诉求寻求解决方案,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丛迎九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多创新性建议和技术方案,助力攻克生产中的疑难问题,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捷普工程部经理刘东升对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我校技术团队可以根据目前已梳理的企业需求,评估其改善的可行性,尽可能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以改善工作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在与捷普(威海)人力资源的座谈中,双方就目前就业市场的形势、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住宿条件、休假制度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特点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丛迎九表示,学校未来将更加重视职业技能培训,让学生具有更全面的实践能力。同时,学校也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希望企业能提供更多合适的实习岗位,让学生能够更好地融入企业,快速成长、成才。捷普(威海)人力资源总监史宏慈表示,公司十分看重威海职业学院的实习生及毕业生,因为他们能够快速适应工作岗位,上手能力非常强,公司愿意提供多种优质岗位,供实习、就业的学生根据专业特长和自身特点进行合理选择,并采取多种方式方法留住优秀学生在公司长期工作。

     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巩固了合作伙伴关系,也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的实际生产需求,今后,机电学院技术研发团队将针对企业技术难题进行深入研讨和实施方案设计,提升技术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威海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