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洋产业学院理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1

     

     6月2日,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荣波、人力资源部长吴娇等一行4人到访机电学院,校企双方举行了新北洋产业学院理事会。机电学院副院长谭建正专业群负责人王芹、闫华明及各专业带头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芹主持。

    谭建正代表机电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机电学院近几年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荣总代表新北洋介绍了拟与机电学院开展的合作项目。双方总结了新北洋学院成立以来的合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新北洋产业学院的具体运行、校企人才共育、学生实习就业、教师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横向课题与技术服务、学校博士进新北洋博士后流动站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新北洋产业学院的平台作用,加快推进拟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