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为保证全体教师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高效开展,2月23日,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各分管副院长或部门负责人对分管工作进行部署,机电学院院长柳文杰作总结发言。

      柳文杰从三方面作总结。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司其职,做好工作,柳文杰重点强调课堂教学与学生就业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借鉴上学期全校范围内课堂教学中的经验与教训,做好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所有教师,尤其是班主任,要全力以赴,访企拓岗,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引导学生做好就业工作。二是结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要求全体教师在学校精神指导下,围绕“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办学质量考核、“新十一条”、学生服务与管理、各类大赛等重点任务,结合我院专业特色,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发挥优势,赓续重点,锚定目标,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反思过去,谋划未来。在肯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务实肯干、以老带新、踏实奋进的精神状态的同时,柳文杰要求各部门、专业找短板、查不足,继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社会服务意识,发挥专业优势,不负学校期望,开启新征程,争取走出学校,勇闯全省和全国一流。

      2024年,机电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砥砺奋进、携手前行,聚焦内涵提升,实现更高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