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女生公寓外围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图片

“黎明即起,洒扫庭除”是中国人自古以来所秉承的生活状态,正是秉承着这份责任与热爱,机电学院的同学们踏着晨曦开始了公寓外围卫生的劳动。

机电学院女生公寓在明德苑2号,公寓外围卫生包含四、五单元周边花坛。生活服务部针对此区域对22级、23级女生安排出卫生值日表,同学们每天按照值日表进行卫生清扫。

在进行外围卫生工作的前一天,生活服务部学生干部将会联系第二天打扫外围卫生的同学,提前说明集合时间及地点。每天早晨七点、中午十二点半、晚上五点半在明德苑2号公寓门口集合,由生活服务部学生干部进行劳动分工。

集合完毕后,由生活服务部负责的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去工具室领取卫生清扫工具。

图片

工具室领取卫生清扫工具

领完工具后,生活服务部学生干部带领同学去卫生区域进行现场指导、监督、拍照记录,最后进行验收。同学们团结合作,认真清扫,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德苑2号公寓外围劳动现场

图片

明德苑2号公寓外围卫生劳动成果

每次打扫外围卫生之后统一把工具放回工具室并摆放整齐。

图片

劳动工具放回工具室并摆放整齐

老师每天都会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整改,收到通知后同学们会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并反馈照片。

营造美丽校园离不开老师、学生干部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积极成为劳动精神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践行者,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将机电学院公寓外围变得更干净、整洁。

来源: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刘宇璐
美编:孙仙濡
:王贺
指导:兰茂龙
出品:威海职业学院机电学院
投稿邮箱:wzjdxwgzz@163.com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