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召开第三周周物管调度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威职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召开第三周周物管调度会

威海职业学院机电学院 2024-03-16 11:17 
图片
图片

2

0

2

4

强化学校卫生 协同物管行动

机电学院第三周物管调度会

图片


为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提升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素养,真正实现“自己教育自己,自己管理自己”的目标,机电学院开展第三周物管调度会。

图片


卫生检查 劳动有责


学校环境卫生维护工作是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劳动习惯和劳动技能的重要途径。通过劳动周对卫生区域进行维护与监督,确保学校环境卫生维护工作顺利进行。学生干部带领各班负责人实地熟悉劳动区域,监督并保证劳动工作的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纠正,确保学生的劳动成果符合要求。这有助于提高学生对劳动的认真程度和责任感,培养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

图片


卫生标准 考勤规范


卫生打扫标准的制定、工作的开展、定期卫生考勤表的使用、卫生区域划分等是保障机电学院卫生区域环境整治的重要环节。机电学院辅导员兰茂龙老师强调对机电学院环境区域周边道路进行清扫,重点清扫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松球、枯枝败叶、碎纸屑等。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营造一个整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工具保管 卫生保障


卫生工具是学校日常卫生维护的重要组成部分,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卫生工具不仅能够延长其使用寿命,还能提高学校卫生工作的效率。本次会议对卫生工具保管和使用进行了规定与规范。

图片

美丽的校园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的习惯要靠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养成。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校园卫生劳动,加强卫生教育,提高大家的卫生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万峻成

美编:赵泳港

校对:苏莹

指导:兰茂龙

出品:机电学院新闻工作站

投稿邮箱:wzjdxwgzz@163.com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