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航|机电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2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院长柳文杰带领学院督查小组及相关负责人员对智造楼、践行楼及践信楼进行了全面巡查。巡查内容包括教学安排、教学环境、教师到岗情况及授课状态、学生出勤及上课状态、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

        柳院长深入课堂、走进师生,对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进行巡查和听课。巡查过程中,发现了个别机房上课的教室学生未按规定穿戴鞋套、实训服等现象。及时提出了意见并强调授课教师及学生应遵守实验室、实训室、机房等场所的课堂要求。

   从巡视督查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已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好;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扎实基础;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