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双创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3月22日,电学院召开科研、双创专项会议,机电学院副院长谭建正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对2024年科研与双创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科研工作负责人吴希杰、双创工作负责人苗蓉分别对工作进行目标分解。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科研工作要在横向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到款额的数量和增幅上取得进一步提升;在省级项目立项、市级技术服务中心、市级科研平台和校级科研创新工作室等方面,在已有基础上取得更大突破。双创工作要着手创新创业典型案例的收集与整理,力争创新创业类教学获得省级以上成果,加强“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建设,取得多项双创核心竞赛省级以上成果。

 2024年机电学院将继续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提前布局全年规划,层层压实责任,努力实现新的突破,研赛融合,做真做实,努力争取科研和双创工作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