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思想建设


为保持经贸学院教职工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按照有关要求,经贸学院于2022年922日在弘商楼209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学习。 

经贸学院院长卢丽娟在会上表示,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文明节俭、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坚持于细节中塑造并维护教师形象,以高雅的言行赢得社会的尊重。在会上,通过对相关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和底线思维,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树师德,铸师魂,始终坚守立德初心,践行教育使命,经贸学院在本次学习会议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我院将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把回信精神和“四有”好老师讲话精神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