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业服务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院2023届毕业生及全体在校生开展答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日至30日每天进行线上答题

二、活动内容

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知识问答

三、参与范围

2023届毕业生及全体在校生,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学生家长等。

四、活动安排

4月1日至30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线上答题。答题分电脑端和手机端。

电脑端登录山东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官网( http://www.sdhrdpa.com/web/class?cid=1105)输入学校名称+二级学院名称+姓名+身份(毕业生、非毕业生、家长老师)+身份证号, 点击“立即答题”进行答题。

手机端:扫描答题二维码,关注山东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输入学校名称+二级学院名称+姓名+身份(毕业生、非毕业生、家长老师)+身份证号,点击“立即答题”进行答题。

竞赛选手从题库随机抽取40道题目(限时5分钟之内)。其中单选题10道,每题3分,多选题10道,每题5分,判断题20道,每题1分,总分 100 分。参赛选手可重复答题, 每天(8时-22时)最多不超过5次,系统将根据用时和准确率,自动汇总选手成绩,每天24点前发布当天最终排名。

五、工作要求

落实工作责任,做好调度统计,各班主任每周天17点前报送上一周7天内答题情况,在线填写《威海职业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情况统计表》。

    

线上答题手机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