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最美寝室,红色点缀大厅

发布者: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1

    为营造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经贸学院举办“共创最美寝室,红色点缀大厅”活动。

    同学们集体构思,充分发挥各自的智慧才能,用剪纸、绘画、国旗等红色元素融入到大厅,将日常行为规范与红色文化相结合,内容丰富多彩,打造红色氛围,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红色寝室”的创建和评优工作旨在引导学生将学校特色、专业特色与红色文化教育中融为一体。通过推进“红色寝室”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树立标杆,吸引越来越多的寝室融入到红色文化教育中去。引导同学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学习、生活中奋力拼搏,积极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在日常宿舍生活中不断践行,做红色文化育人的践行者和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