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精彩“篮”不住

发布者: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86

10月20日,2022年威海职业学院学生篮球赛盛大开幕。本次比赛由威海职业学院主办,经贸学院承办。来自12个学院、17支代表队的优秀运动员们同场角逐!

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马永涛致开幕词。首先,他向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各个代表队表示致开幕词。首先,他向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各个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比赛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大赛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马永涛提出,希望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要发扬团结奋进、敢打敢拼的精神,认真对待比赛过程,客观看待比赛结果,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最后,马永涛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并预祝所有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男子组与女子组分别采用淘汰赛和单循环赛的赛制进行,参赛选手将在未来12天的激烈赛程中角逐出最终胜利者。本次篮球赛旨在丰富青年学生课余生活,凝聚全院师生团队力量,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