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赴山东创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1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512日上午,经贸学院院长卢丽娟、副院长丁洋和校企办教师李倩赴山东创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山东创谷负责人黄华经理李铁强、人力资源部经理梁玉倩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铁强经理介绍了山东创谷基本情况以及员工招聘、工作、培训等情况,卢丽娟院长介绍了经贸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丁洋副院长介绍了毕业生生源及就业情况。随后,双方对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会后,经贸学院一行在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双方达成了互利互惠、深入有效的合作意向,随后将进一步将本次合作落实、落细、扎实推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