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赴文登驰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诚氏果园走访调研

发布者: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26

2021级学生即将进行岗位实习,经贸学院走访调研企业,积极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5月12日,经贸学院院长卢丽娟、副院长丁洋和校企办教师李倩走访了文登驰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威海诚氏果园果蔬有限公司等2家合作企业洽谈2021级学生实习就业事宜。

两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均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卢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学业技能水平以及学校对学生实习环节的重视程度,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双方切实的合作,将学生真正培养成理论跟得上、技术靠得住且能为企业创造效益、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价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为双方今后深入交流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