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部规章制度量化表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248


社团部规章制度量化制度

结合实际情况,我部特制定以下条例,具体如下:

一  节目收集       (20分)

  1. 节目未能按规定要求和时间上交扣除班级量化1—10分。(10分)

  2. 节目未能交齐,视情况扣除量化1­—10分。(10分)

二   人员签到       (30分)

1.节目报给我部,人员没来,演员按旷课处理,扣个人量化10分,班级量化10分。(10分)

2.迟到扣个人量化5分,班级量化5分。(5分)

3.节目正式彩排期间与节目正式演出期间无故旷的,通报处理,并扣班级量化15分。(15分)

三   活动秩序       (30分)

1.被选到观看节目的班级,按要求在指定地点集合,统一带入会场,未按规定完成者扣除班级量化10分。(10分)

2.观看节目期间,未来者,按旷课处理,外出未归按早退处理;捣乱不服从管理,与本部人员发生冲突者,视情况予以通报,警告处理,并扣相应的班级量化110分。(10分)

3. 节目演出结束,各班按顺序退场,秩序乱者扣个人量化10分,班级量化10分。(10分)

四   附加量化20分)

1.节目参与人员每个人加个人量化1-5,表演精彩者5分,班级量化5分。(5分)

2.观看节目,秩序良好,互动时热情,加相应班级量化10分。(10分)

3.节目演出结束,各班按顺序退场,秩序好的班级加量化5分。(5分)

注:班级量化和个人量化分开统计,班级量化和个人量化按照百分制计算。括号内分数标注只是班级量化。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