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建筑学院】“技能兴威”2022年度威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室内装饰设计赛项在威职成功开赛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10

“技能兴威”2022年度威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威海职业学院赛区)室内装饰设计赛项于6月21日在威职聚知楼成功开赛。本次竞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共有来自威海高校和企业的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试题以国赛技术标准为参考,参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高级工(三级)命制,将理论知识融入实际操作。为保障大赛的公平性,竞赛技术文件、样题等内容已于赛前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布。同时,大赛命题专家进行了赛前试题解读等工作。 

     赛前考务会上,孙刚院长强调,要按照大赛工作实施方案严密部署,细化举措,各环节相互协助,真诚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比赛各项工作,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展现出建筑学院严谨精细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

李强华副院长强调,认真细化比赛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并做好各类事件应急预案,做到反应迅速,处理及时,确保比赛有序进行

 2022年威海市“技能兴威”职业技能竞赛坚持科学、绿色、安全、节俭的理念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为服务“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