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建筑学院】能工巧匠-规划设计与木作卓越工匠班助力校园家具设计与生产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55

在学校工匠班机制的保障下,规划设计与木作卓越工匠班秉承实训导向、能力本位、学生主体,突出实战的教学理念,继续开展常规性的教师办公桌制作项目。除此之外还,承接了松海报告厅主席台会议桌设计制作、双创办公室储物柜设计制作、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陈列柜设计制作等生产性实训项目。

各种校园家具需求,为我们创设了真实的工作情景。每个项目的承接和运营过程中,工匠班同学们都能参与到实地测量、设计、材料预算、生产制作、安装、质量控制的全过程,质量管理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也得到了强化和提升。

教师办公桌制作

松海报告厅主席台会议桌设计制作

双创楼办公室储物柜设计制作

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陈列柜设计制作

完成项目的之余,同学们化身创意小木匠,利用边角料开发了一系列“趣味木作”……

通过参与多项生产、实训项目,同学们在“做中学和学中做”,掌握了多项职业需求的操作技能,锤炼了敬业、创新的工匠精神,真正实现了未毕业、先入行。

目前,众多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工匠班求贤若渴,欢迎同学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