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建筑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服务同学,从“心”开始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建筑学院学生会继续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聚焦点滴小事,用心服务同学。

志愿服务暖人心

校园服务树新风

本次活动中,我部主要以“打扫公共区域卫生死角”的方式帮助同学,当看到同学们走在干净整洁的大厅里,脸上洋溢着微笑,我深切体会到: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以后,我将不忘初心,尽一份学生干部应尽的责任,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文体活动部实习成员

孙雪

我们会在宿舍检查完成之后,帮同学们改善宿舍环境。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们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今后,我将继续为同学做实事,起到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生活服务部部长

刘全棚

尽心竭力办实事

彰显特色育新风

我部通过建立“失物招领”小站,帮助同学们找回丟失的东西,有效地解决了捡到物品无处安置和物品丟了无处寻找的问题;同时,“失物招领”小站的建立还有助于弘扬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精神,引导同学们向善、向美。

——综合事务部实习成员

韩俊豪

聚焦点滴小事

用心服务同学

秘书处的学生干部们在给同学们进行信息统计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在办实事中用心锻造能力本领,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担当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秘书处实习成员

刘钰洁

信息采集时,我们组织同学们有纪律的到达指定地点;同学们考普通话时,我们帮助考试同学及时抵达候考点;平时上课时,我们负责组织同学们签到,并督促同学们认真上课......虽然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从这些小事中,我能感受到身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今后我也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多办“实事”。

——学习宣传部实习成员

杨雨然

今后,“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将在我院持续开展。“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同学主动加入到活动中来,让校园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