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建筑学院】建筑学院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者: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9

青年法制宣传教育是普法工作的重点,学校法制教育是青年法制宣传教育的主渠道和重要环节。为了加强法治教育宣传,提高师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2023年5月17日,建筑学院在聚知楼207开展了“宪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同学们认真学习宪法

广泛宣传,增强实效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高效开展并顺利进行,于各班班级进行宪法法律知识宣讲工作,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呼吁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强化宪法思维,弘扬新风正气。同学们用心聆听,切身体会,提升了宪法意识,充分了解了宪法的重要地位,宪法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与道德标杆,也是保护我们自身权益的铠甲。

同学们在认真答题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让宪法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我们将继续向着“营造和谐有序的法治校园”的目标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