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威海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kyc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906

二级学院、处室、中心:

2021威海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请根据《关于申报2021度威海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威社科发【2021】1号,见附件1)文件要求进行申报。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目标要求,锚定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治理现代化五大任务,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突出威海地方特色和区域优势,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的研究课题。

二、申请人需认真填写《威海市市级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部门汇总后,于41115:0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及汇总表发邮箱757184704@qq.com。由创新创业办公室统一报送市社科联。 申请书命名要求:威海职业学院+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逾期不予受理,请一定注意时间。

三、今年项目申报实行限额申报,各二级学院限报3-4项,职能处室1项。

、课题研究成果(电子版和纸质版)需在2021年9月20日前提报创新创业办公室成果形式为8000以上的研究报告2000-3000字左右的报告摘要。

咨询电话:8115(5700698)

附件:1. 威社科发【2021】1号《关于申报2021度威海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2.威海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

3.2021年威海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汇总表

 

           创新创业办公室

                                          2021-4-9


通知 申请书 汇总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