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kyc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617

各处室、二级学院资产公司

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通知转发,请根据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1.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以下简称省软科学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联合研究项目四类。

2.报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需在科技云平台中(登录网址:http://cloud.sdstc.gov.cn/)登录个人申报账号,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待项目承担单位(威海职业学院)和主管部门(威海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提交至省科技厅。个人需使用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注册的账号进行登录。

3.指南内容在科技云平台中发布。请登录http://cloud.sdstc.gov.cn/查看。指南内容不得通过任何方式公开传播,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取消当年度项目申报资格,并计入科研诚信记录。

4.网上申报时间:项目负责人网上申报、提交时间为2021年6月24日17:00,双创办统一审核申报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5.本次申报无需提供相关纸质材料。

联系人:崔荣章 联系电话:8115。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http://kjt.shandong.gov.cn/art/2021/6/8/art_13360_10288654.html

 

                                                                                              创新创业办公室

                                                          2021-6-16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