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kyc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



 

经过6个多月项目挖掘培育,历经两轮初赛遴选,11月4日,威海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内决赛在双中心508室成功举办,来自智慧学院、机电学院、经贸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的15个项目参加现场路演答辩,由校内外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本次大赛特邀请山东大学(威海)郭春生博士、威海创业大学曲华斌校长、哈工大(威海)博士生导师刘功亮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勇治强参加此次大赛评审。比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各专家评委结合项目研究情况和自身经验,对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评价和指导。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

经过评比,《飓风》、《马铃薯精密播种单元》等4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农业用防护网》等7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锦菊芋食》等1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下一步,双创办将组织优秀项目进一步打磨优化,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