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kyc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通知正式发布,我校师生参赛热情高涨,共有600余项作品报名参赛,根据我校“挑战杯”竞赛工作的安排,历经初赛海选、项目打磨,2月20日,首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在双中心二楼西附报告厅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特邀请威海创业大学曲华斌校长和山东大学(威海)郭春生教授担任专家评委,来自智慧学院、机电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的25个重点项目参与此次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专家组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助农兴商—为新型职业农民发展提供新机遇》等15个项目将作为种子项目推荐参加省赛。后续,创新创业办将持续跟进后续工作,加强省赛种子项目的辅导打磨力度,力争在此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