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0

202242日,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对前阶段工作做出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张海峰对毕业生实习问题、就业网签、专升本等工作做出部署;张瑞社详细说明线上教学督导中发现教师上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韩颖强调课堂教学设计要提前,针对线上课堂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杨继军对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管理要求做出详细部署安排;张瑞社对“互联网+”大赛培训、科研、技术服务工作做强调部署;张文洁对疫情期间教职工核酸检测要求进行了提醒。

会上,张东海对疫情防控和在校学生的管理工作方面做出补充。要求班主任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工作有序进行;要求重视核酸检测工作,坚决杜绝漏检、替检、超员检测的情况。

常红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关于加强教职工出行管理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该通知,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常红做会议总结,感谢校内外教职工这段时间的工作,各项工作要有序推进,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分管领导部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认清线上工作是当前的常态,努力适应线上的工作方式方法,保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达到最好的工作效果;当前工作重点仍在学生,发挥分管领导及党员、思政课老师的带头作用,关注学生动态,关心学生生活,提高教师责任感;各分管领导要注重工作考核,对不合格情况及时通报,督促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