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者:酒店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1

202299日,酒店学院新教师入职仪式在儒厨楼举行,威海职业学院副院长董先出席了仪式,酒店学院班子成员,新入职教师及其培养导师,以及双岗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董先传达了李耀华院长教师节讲话精神,解读了我校在改革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对学校今后的工作重点逐项进行了说明。针对新入职教师,他讲解了教师、教育的本质,学校的属性和学生的特性,要求酒店学院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力争三个追求:追求最优的成果、追求最好的成绩、追求培养最好的人。鼓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积极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马进峰代表酒店学院班子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要求新入职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尽快转变角色,坚守教育情怀,将教书育人作为毕生事业追求,学会关心学生、理解学生、爱护学生、包容学生。要志存高远,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学院的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中发光发热。同时希望老教师对新教师要关心到位,悉心培养,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创造成长环境,助力新教师快速成长。


宋丽丽代表培养导师发言,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新岗位,快速融入酒店学院大家庭。以爱从教,用心用爱履行教师的光荣职责。积极学习老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精细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尽快提高自身水平,努力在知识和能力素养上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新入职教师代表闫明东表示:“我为自己能加入我们威海职业学院这个充满希望的集体,由一名学生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倍感自豪,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展望自己的职业生涯与教学,他对学校领导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态,有领导在注视着我们,有同事在关心着我们,有师傅在搀扶着我们,我们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我们一定会迅速成长,在‘三尺讲台上’上, 实现人生价值。”



酒店学院教师将一如既往以“立德树人”为不懈追求,坚持教育的本真,不忘育人初心,努力将学生培成为最好的自己,为威职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