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酒店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上来,酒店学院428日召开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座谈会,酒店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专业核心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强带头宣讲党代会精神,加深了与会教师骨干对于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了解了科室、专业努力的方向。

酒店学院院长常红强调,党代会指出了学校五年的发展方向,与会骨干要有足够的政治素养,要提纲挈领地深入学习理解党代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专业建设要考虑内涵建设,科研、教研能力的提升,要认真阅读学院官微,及时了解学校的大事方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度,在科室工作和专业建设中踔厉奋发,为脱群入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教师纷纷发表了学习感受。通过此次学习,与会教师政治意识和觉悟有加大提高,酒店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