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内荐外评 推报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者:优质办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41

威海职业学院:内荐外评 推报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威海职业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开展情况,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省级及以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推荐工作,确定推报“包装设计与制作”等三门课程参与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及团队申报。

一是组织开展推荐工作。316-20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省级及以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推荐工作。第一、第二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国家级教学能力大赛获奖课程,共计31门课程参与了此次示范课堂评选。通过对示范课程的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设计、线上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综合考量,校内外专家共同确定“包装设计与制作”等8门示范课程作为优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及团队进行重点培育,推荐省级及以上各类课程思政项目评选。二是组织校外专家二次评审。322日,教务处邀请校外专家结合山东省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要求,对8门优质课程思政示范课进行二次评审,确定推报“包装设计与制作”“ 会计基础”“ 机械零部件设计”三门课程参与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及团队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