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动态  成员快讯
三角轮胎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人: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146


在近期相继召开的威海市委、市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南海新区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威海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三角轮胎及各子(分)公司荣获多项荣誉。


2月8日,三角轮胎再次上榜威海市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企业50强,并名列前茅。



2月18日,在威海市委、市政府召开的2020年度威海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获“开放工作突出贡献企业”。



2月20日,在2020年度临港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获“对外开放突出贡献企业”、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华茂橡胶科学技术分公司获“突出贡献奖”




2月22日,2020年度经区企业村居工作表彰大会举行,三角(威海)华盛轮胎有限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纳税明星企业”



3月4日,南海新区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举行,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华阳橡胶科技分公司被授予2020年度“纳税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和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等多重困难和挑战下,三角轮胎全面发力,稳经营、勇创新,各项业绩显著提升。2021年,三角轮胎将笃定前行,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打造品牌向上的发展动能,通过高品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继续为威海市(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 威海职业教育集团   秘书处电话:0631-5700009  570115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