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动态  集团快讯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威高学院
发布人: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209

8月10日,威海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威高学院”隆重成立并揭牌,学院党委书记刘勤显、院长张宗军、党委副书记周承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威高集团书记陈学利、威高建工集团党委书记于虎振、威高人力资源总监李丹等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勤显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显对威高集团陈学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威高集团一直以来对我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院长张宗军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以威高学院的成立为契机,与威高集团一起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努力将威高学院建设成为校企协同育人的命运共同体。威高集团书记陈学利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深层次的合作充满了期望,希望学院和企业能够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威高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丹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承凯签署了校企共建“威高学院”项目合作协议,威高集团书记陈学利和学院党委书记刘勤显共同为威高学院揭牌。会后,企业代表参观了学院明德学院和相关实验实训室,并就威高学院的具体运作开展了进一步探讨。

“威高学院”的成立,搭建了企业、院校资源优化平台,有利于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平台搭建、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药品食品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789.png

123.png


Copyright © 2020 威海职业教育集团   秘书处电话:0631-5700009  570115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