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动态  成员快讯
新北洋及三家子公司入选2021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
发布人: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61

     10月29日,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联合发布“2021年度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名单”,200家企业从全省1.46万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新北洋及子公司荣鑫科技、华菱光电、华菱电子登榜,跻身科技领军企业行列,威海仅18家企业入选。

111.jpg

222.jpg

    这是山东省首次发布科技领军企业名单,评选出的200家科技领军企业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研发投入大,创新活跃度高。二是科技成果丰硕,创新优势显著。三是创新绩效好,引领示范作用大。参考上榜比例,不难想象入围企业的“硬核”实力,此次入选是对新北洋创新能力、创新绩效的肯定和鼓舞。

    一直以来,新北洋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以自主掌握的智能设备/装备领域核心技术为基础,致力于各行业信息化、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创新。未来,新北洋将坚定不移地以创新驱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围绕主航道方向,以智能化、自动化推动行业的无人化、少人化发展,科技赋能,为产业升级贡献新北洋智慧。


Copyright © 2020 威海职业教育集团   秘书处电话:0631-5700009  570115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