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动态  成员快讯
“希望小屋消费捐”活动启动仪式在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举行
发布人: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59


9月6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希望小屋消费捐”启动仪式在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举行。威海市团校校长马骏、经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谭绍伟、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李美和其他爱心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李美致辞)


活动现场,包括家家悦集团在内的5家首批爱心企业与共青团威海市委进行了集中签约。活动期内,消费者在爱心企业各销售网点的每笔消费都将为威海市“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捐赠一定数额的捐款。这改变了以往消费者在消费时额外进行捐款的公益模式,而是由爱心企业代替消费者进行捐款,既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又促进了更多人参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为更多困境儿童点亮希望之光。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李美表示:家家悦集团今年在首次捐助30万用于希望小屋建设的基础上,通过“消费捐”活动再次捐助20万元,自今年6月1日起,2年内在全国的家家悦超市,每卖出一罐完达山、蒙牛、君乐宝、圣元儿童奶粉,家家悦集团将联合厂家捐助1毛钱用于希望小屋建设。



近年来,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家家悦集团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奉献企业的爱心。通过慈善捐款、捐资助学、帮扶弱困等形式,体现企业责任担当;每年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为帮扶村设立扶贫基金,积极向希望工程捐款,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家家悦集团捐建的希望小屋)


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代表、市青联委员实地走访了经区部分已建成“希望小屋”,切身感受“小屋”给孩子学习和生活带来的明显变化,并向孩子家长详细了解了学习辅导、生活引导和心理咨询等“5+X”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截止目前,全市累计募集公益资金超过380万元,已建、在建小屋达到294个,惠及儿童300多名,越来越多的孤贫儿童,正在接受帮助,感受关爱。



Copyright © 2020 威海职业教育集团   秘书处电话:0631-5700009  570115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