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动态  成员快讯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济南家家悦总经理丁明波当选“影响济南创新人物”!
发布人: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58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丁明波被评选为影响济南创新人物


12月20日下午,由济南市委、市政府主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暨第三届影响济南科技人物评选颁奖活动,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共有116名优秀企业家、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影响济南经济人物、科技人物、创新人物、科创先锋、创业人物以及组委会特别奖。威海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济南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明波荣获影响济南创新人物殊荣。



每年一度的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颁奖典礼,被誉为济南经济界的奥斯卡、济南企业家的荣耀日。特别是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起点,济南市加快落实强省会战略,在济南发展新格局中,科技工作者们孜孜不倦,勇攀科技高峰,凝聚创新要素,将济南的产业边界越拓越宽,在济南智造的大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济南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明波带领干部员工深耕济南市场,在济南地区发展连锁门店70多处,打造了城市社区10分钟商圈,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为济南消费者提供到店到家全方位服务。加快推进现代化物流建设,扩建济南莱芜物流中心、投资建设商河5.0智慧产业园,打造高效快捷的物流体系,搭建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网络;积极发挥一网多用,在济南发展农产品基地,通过长期采购农产品,带动本地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户增收致富。特别是去年新冠疫情发生后,丁总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全力以赴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为居民提供送货进社区服务,帮助因疫情造成农产品滞销的农户解决卖难问题,保证了疫情期间居民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Copyright © 2020 威海职业教育集团   秘书处电话:0631-5700009  570115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