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移动免费开放校园卡无线网络的通知
2022-03-14

各二级学院:

为了支持学院的在线教学,缓解疫情期间学生手机流量紧张的局面,经与中国移动公司协商,拟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移动校园卡用户的账号访问权限,不限校园卡访问流量。凡移动校园卡账号均可办理使用,具体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个人扫码办理

 

选择“办理-立即办理-进入小程序”按提示依次操作,输入要办理的校园移动手机号码以及验证码,点击确定。

按要求填写装机信息:学校﹣威海职业学院﹣详细地址﹣上门服务时间(默认﹣随意)﹣填写联系人信息﹣姓名电话﹣生效方式选择立即生效,提交订单。

二、报名信息汇总

各二级学院汇总成功办理订单的学生班级、学号、身份证、校园卡手机号信息,将汇总表(附件:中国移动校园卡办理信息统计表)发送邮箱:whwangluo@126.com,由智慧学院汇总整理提交中国移动,经后台录入确认方可启用。

三、活动办理

1.报名信息表格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15日20:00点以前。

2.业务联系人:中国移动韩经理  13963155858

 

智慧学院(现代教育中心)

2022年3月14日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