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对无线路由器设备进行排查的通知
2022-05-23

近期学校校园网频繁发生网络故障,经检查发现大多为错误安装无线路由器造成的,由于部分路由器连接错误设置不规范,对校园网的上网安全和网络稳定运行产生了严重的威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更好地保障学校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维护教学和办公网络稳定运行拟对无线路由器等设备应用管理作如下要求:

1.因网络信号问题或工作需要安装路由器的,需履行报备手续说明无线路由器设备使用地点、联系人等信息

2.使用无线路由器一定做好设备的安全设置和密码管理若因此引发网络安全事件将追究相应责任。

各部门应高度重视,须在5月26日前自行排查本部门无线路由器。将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于2022年5月26日前发邮箱whwangluo@126.com。如有逾期不提交备案违规私用的,将封禁其网络端口和用户账号,并视情节严重进行通报。

 

智慧学院(现代教育中心)

2022年5月23日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