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智慧学院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者:智慧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专项行动安排,自5月起,智慧学院由班子成员带队,分6组对30余家合作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深入对接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服务、职工培训、继续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提高职业教育精准服务企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6月16日,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车信超带队走访了山东华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卡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学院院长连志强、副院长刘艳、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张丽燕随同走访。

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专业建设、技术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广泛的研讨,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人才、技术需求,与企业深入探讨“双元制”“小班制”等校企合作新模式,提高职业教育精准服务企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走访山东华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山东卡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