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发布者: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2

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智慧学院举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威海职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使命、新跨越、新指引、新目标、新任务、党建新要求等精神在智慧学院落地生根,4月19日,智慧学院邀请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车信超作专题宣讲报告。

车信超从教学、思政、绩效、职务、职称、后勤、校产、体制等方面的改革入手,认真解读威海职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学校在办学定位、基础条件、育人体系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从专业群建设、社会培训、国际交流、创新创业、学生工作以及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结合提出了具体要求。

车信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引擎,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部署要求,把握职业教育规律,坚持把促进就业作为办学导向,把提高职业能力作为办学目标,把校企合作作为办学制度,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根本,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和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要求。


最后,车信超号召智慧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执行威海职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充分结合智慧学院的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为学校全力推进办学治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脱群入校”的发展目标,全力争取升格举办职业本科教育的总目标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