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智慧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月26日中午,智慧学院在笃信楼101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李明厅长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智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姜守岩带领大家学习了李明厅长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实验室安全、考试安全、假期出行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强化学生服务保障,强化学生外出监管;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特殊群体学生关心关爱,加强溺水防范教育等。并对值班工作进行强调。

最后,姜守岩呼吁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校园安全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落细上级和学院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抓好工作落实,对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给予高度关注,进行认真排查,建立台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第一职责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